关于我

做畢設去了

 
 

【RABSS】RAB才是真贏家3

因为北极圈人太少了所以自己来产粮吃,渣文笔注意

基本上是狮院全员单箭头教授

狮院醋王

最后雷古勒斯才是赢家

雷古勒斯表示:^_^

_____________________


  大家好,我是西里斯·布莱克AKA格兰芬多王子,我有几个深藏已久的问题那就是……

  

  1.为什么鼻涕精的头发总是油腻腻的?

  2.为什么小雷尔总是用看着傻子的眼光看着我們?

  3.为什么他们两个最后会在一起?

  

  第一個問題在我的好兄弟尖头叉子不断的偷窥下得到了答案(问题发言)【詹姆:大脚板,等下采访结束有求必应室见】

  

  第二个问题的解答我们一众人一直认为是因为我被分到了格兰芬多成为家族之耻,但是只有我才知道才不是这样,我家那个那么乖的小雷尔才不会这么坏,绝对是可恶的鼻涕精教坏雷尔了,可这也不是原因

  

  唉,我可怜的雷尔啊!不知道被那群可恶的毒蛇荼毒的多久

  

  啧啧啧,看看雷尔一直跟着鼻涕精不会被荼毒才有鬼,看看他夜游跟着鼻涕精,去图书馆跟着鼻涕精,整个活像个鼻涕精的小跟班,我的小老弟啊!当初我就应该劝你不要在跟着鼻涕精,看看现在他怎么了被鼻涕精迷的无法自拔了吧

  解答:我的小老弟把我们当情敌了!

  

  第三个问题,这个问题我已经在他们的婚礼上得到了答案,我弟弟在致词上是这么说的“感谢格兰芬多众人,让我有能追求西弗勒斯的机会”


  梅林的吊带袜啊!原来都是我们的错,如果能够在有一次机会的话我愿意拿我一生的幸福跟小雷尔换【雷古勒斯:我才不要】


  我承认我跟尖头叉子魔药学都不怎么好,要当傲罗的话还要重新补完魔药学的学分,但是……





  老子是来补学分的,不是来跟我同年级的弟弟调戏魔药学教授的!!!

评论(2)
热度(31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米克mee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