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文手在同人圈未嘗不是一種貝斯

 
 

【RABSS】RAB才是真赢家2

因为北极圈人太少了所以自己来产粮吃,渣文笔注意

基本上是狮院全员单箭头教授

狮院醋王

最后雷古勒斯才是赢家

雷古勒斯表示:^_^

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是詹姆·波特,没错就是那个号称格兰芬多三帅之一的詹姆·波特,今天要说的就是我的头号欺负对象,西弗勒斯·斯内普


  其实也不能算是欺负对象,因为自从五年级发现自己喜欢他后,一切都变了…


  他的头发原来不是每天都油腻腻的,是熬完魔药后才变油的,他的一举一动我都能发现美好的部分,自从上次在月亮脸的嘴下救了他后…


  他缩在我的怀里,营养不良的身体瘦瘦小小的,那柔韧的细腰,那魔药的清香,梅林我到现在还记得啊!


  而后来我为了调戏西弗勒斯,在黑湖旁的大树那,倒吊他,那瞬间我感觉我的背后愣是腾起了一股怒气,真是……我反悔了行不


  然而为了维持我们劫道组的形象,我还是硬着头皮上了,然后的事大家都知道了…


  莉莉和西弗勒斯绝交了,西弗勒斯再也没有出现在我们面前,活点地图上只会出现在教室、宿舍、大堂而已,而且身边总是会有穆尔赛博、小布莱克那一群人护着


  ……绝交前绝交后差这么多的吗?我觉得更大的原因还是因为他改了姓氏从半血普林斯变成了纯血普林斯…


  当时的我还年轻不懂的爱,更不懂的是为什么小布莱克对我们那么有敌意,还以为是大脚板的关系,也不懂为什么小布莱克一直跟着西弗勒斯,像是个小跟班似的


  现在老子终于知道了! ! !


  那根本是看情敌的眼神啊!我当初还以为是什么兄弟情深转为相爱相杀,他根本就是……不说了,之前跟着我老妈去布莱克老宅参加的订婚典礼时,我们格兰芬多的人才知道他们俩早在一起了


  而且那天小布莱克,还走到了我面前,对我说谢谢


  ……我感觉我好像错过了什么


  总之我还是要说,雷古勒斯·阿克图勒斯·布莱克别再我们面前晒恩爱了!!!


评论(1)
热度(354)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米克mee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