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文手在同人圈未嘗不是一種貝斯

 
 

LV5之这个中秋吃月饼吗?

              学生A视角,学生A有名字啦,他叫和泉弥生


  正文:


     一方通行的场合(一口月饼):


  这个中秋和泉弥生抱了一盒手作月饼到黄泉川家打算请他们试试看


  和泉弥生试探性的按了下门铃……


  叮咚~叮咚~两声


  然后从门后传来了孩子的声音


  “来了,请问是谁?御坂御坂严肃的向门外的人试探到”


  “……是我,和泉弥生”经过和泉弥生简短的回答后,最后之作打开了门张开双臂抱住他的腰部以示欢迎


  “好久不见,弥酱中秋节快乐,进来吃月见团子吗?”最后之作抬起头来,一双茶色的眼睛眨巴眨巴的看着他,让和泉弥生怪不好意思的


  他摇摇头把那和月饼塞给最后之作后就跑了


  “虽然不知道是什么,不过还是谢谢啦!”最后之作笑着看向和泉弥生离开的方向


  ……


  “这是什么啊?”一方通行拿起一块月饼迟迟不敢下口


  “好像是和泉他们那边在中秋节会吃的东西,差不多就是我们这的月见团子”芳川解释到


  “是吗?”一方通行把小巧的月饼塞入口中最后评价了一句


  “其实还不错吃”


  


  垣根帝督的场合(蛋黄月饼):


  “这是哪来的?”垣根帝督指着那盒月饼问定规妈妈


  “和泉刚刚送过来的,要吃吃看吗?”心理定规瞧着垣根帝督一脸好奇的样子于是问了他


  “我试试”垣根帝督这么说着把月饼放进嘴里,接着……


  “呸呸呸,这里面包着的是什么馅啊,好奇怪的味道”垣根帝督一边打开水龙头接水喝


  “咸蛋黄啊!吃不习惯吗?”心理定规抱着肚子哈哈大笑


  


  御坂美琴的场合(豆沙馅):


  “月饼?我吃吃看”御坂美琴咬了一口,仔细咀嚼后她说出了她的想法


  “太甜了,配茶的话应该会刚刚好”御坂美琴这么说着【不过如果是和他一起吃的话……】


  【怎么吃着吃着就红了脸呢?】和泉弥生觉得很奇怪


  “如果适合姐姐大人吃同一块的话……嘿嘿嘿”白井黑子的想法令和泉弥生寒毛直竖


  


  麦野沉利的场合(冰皮):


  “有糕点啊~那我就吃几块好了”麦野沉利看着桌上精致的冰皮月饼说


  “小心吃多了会胖”滨面仕上嘴贱的插了一句


  然后……


  “滨面仕上,被人道毁灭了”泷壶理后


  “一团马赛克啊!”绢旗最爱


  


  食蜂操祈的场合(芋泥):


  ”看起来就是会胖的东西,我不要”食蜂操祈嫌弃的看向那盒月饼,于是和泉弥生摸默默地把他收回去了


  


  蓝发耳环的场合(特制):


  “哇!上面的图案是美少女呢~谢谢你了和泉”


  


  削板军霸的场合(五仁):


  “你刚刚说那是什么口味,我全吃掉了”


  “……”和泉弥生


  


  上条当麻的场合(云腿):


  “我没吃到QAQ,全被茵克丝吃了”上条当麻哭丧着脸说


评论(2)
热度(10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米克mee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