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做畢設去了

 
 

四舍五入成cp了吧11

  此时映入他们眼帘的场景不是沙滩沿路,海水碧蓝,也不是在学园都市时的钢筋水泥,高楼林立,而是伫立在前时代中一栋破旧的大酒店,和周围格格不入的不是他那西式的风格,而是周围的寸草不生十里之外都没有任何的住户,大家看到这一幕全部都傻了眼


  “这里不是十一区吗?为什么十一区有这样的地方”御坂美琴张大眼睛看着眼前的酒店,不敢置信


  “是的,这就是朗姆酒店,也是传说中的猛鬼饭店”小米看向一旁躲在草丛中的工作人员违心对其他人说到


  “嘁,这种建筑一看就是非常不走心的那种,而且做工未免太粗糙了吧!躲在那边的工作人员我都看的一清二楚,喂!第二位,你說呢?”一方通行发出了这样的嘲讽


  “……”


  “第二位?”一方通行见垣根帝督没有回答又在叫的一次他的名字


  “那个一方,可不可以来领回你家的垣根喵?”土御门元春默默开口了,而他所指着的方向正式躲在他身后紧紧抓着他的手臂的垣根帝督。


  “……”一方通行看到这样的场景沉默了一会儿,最后他决定把头转回去假装没看到这一切


  “一方!!!我们在Group建立的兄弟情呢?都被你吞了是吧!喵”土御门元春崩溃的朝一方通行大喊到


  “定规,我好怕,来接我回家啊”垣根帝督一直这么说着但是除了觉得他很吵的土御门元春外没有人要理他


  “我看他是吞了准没错”在旁边的麦野沉利自己点点头拨了下放下来的头发跟结标淡希说


  “吞了,一点也不留”结标淡希这么说着但他同时也在想【一方通行什么时候和土御门元春有了兄弟情,难道是我去幼稚园偷拍的时候吗?】


  “他们是什么时候建立的革命情感我也不知道~不过能确定的是那应该是她一厢情愿的吧~”艾扎力在一旁为御坂美琴补充道


  “原来是这样啊,谢谢你了伪海原光贵君”御坂美琴转过头来露出微笑对艾扎力说


  “是艾扎力哟~”艾扎力笑道


  “内内,泪子,有没有觉得我们好像容不进这个圈子啊”上条当麻圈在角落欲哭无泪的说着


  “泪子?”上条当麻抬头一看愣是没有发现佐天泪子的身影原来……


  原来佐天泪子早就跑去和御坂美琴聊天去了,这个消息令还在原地的上条当麻大吃一惊,这感觉简直就像是开学时大家都找到了自己认是的好友就只有自己一个人没朋友


  “连你也有小团体了吗?上条先生真是不幸啊!”上条当麻的嘴巴微开里面仿佛跑出了个类似刺猬头般的白色灵体【突然好想蓝发啊!】


  “我没有哦,要不要跟我聊聊,没有骨气的男人”削板军霸无心的补刀


  “好了,接下来就要靠大家了,试着在这间曾经发生过杀人案以及灵异事故的大酒店中找到生路以及真相吧”小米用一种极为低沉的语调说


  “请加油”来自六哥的祝福


评论(2)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米克mee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