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文手在同人圈未嘗不是一種貝斯

 
 

【JPSS】为什么不和他约会

他们都很想知道,明明都斯内普和波特在一起了,为什么……他们俩都不约会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

  

  詹姆斯的理由:

  

  “嗯?和西弗勒斯约会,我当然想”詹姆斯撑着下巴想到

  

  “其实我曾经罗列过第一次和西弗勒斯约会该做什么,你说是去禁林探险还是一起恶整教授比较好? ”

  

  【等等这些都不是约会该做的事吧?】

  

  “难不成你要我和西弗勒斯一起坐在天台上看星星吗?”詹姆斯露出一个嫌弃的表情,或许在狮子看来,那实在是太不刺激了

  

  “还是在泥脚夫人的茶店用着小巧的茶杯喝着洋甘菊茶,相信我,不仅是我,西弗勒斯也受不了这种氛围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

  

  西弗勒斯的理由:

  

  “和那头蠢狮子约会?打死都不可能的!”西弗勒斯那双黝黑的眼立马露出了反感的情绪,平稳的音调变的有些尖锐

  

  【……】

  

  西弗勒斯陷入了沉思,不一会儿,他说“你想想那个波特曾经……”

  

  “打扰我和莉莉说话”

  

  “偷换我的魔药药材”

  

  “把我的笔记扔到黑湖底”

  

  “和其他人一起围堵我”

  

  “用言语讽刺我”

  

  “对我施恶作剧魔咒”

  

  “就算这些我都可以忍受……”

  

  【不,你怎么做到忍受这些行为的】

  

  “但是……要是波特想跟我牵手的话那该怎么办,会很尴尬的……”


        【好吧,你高兴就好】





评论(1)
热度(19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米克mee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