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文手在同人圈未嘗不是一種貝斯

 
 

【RABSS】你已经是个的大女孩儿了(1)

        少女有着一头微卷黑发,整整齐齐的扎在后脑勺,她遗传自双亲美好的部分,但是同时也遗传到了两人的糟粕,布莱克家族的偏执、斯内普奇葩的审美观?

  

  贝琳达·斯内普·布莱克,现在正遇到此生最讨厌的事

  她炸锅了

  她在魔药课上炸坩埚了

  她在自家父亲的魔药课上炸坩埚了

  她在西弗勒斯斯内普的魔药课上炸锅了

  

  贝琳达看到了西弗勒斯焦急跑向她,身边的同学赶紧扶上前【梅林的吊带袜啊!这可真是丢脸】这是她昏迷前最后想的事

  

  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知道过了多长的时间,贝琳达才从那熟悉又陌生的医疗翼醒来,说熟悉是因为医疗翼的布局始终没变,说陌生是因为庞弗雷夫人,她好像年轻了许多?

  

  “哦,亲爱的,你终于醒了,你再躺一下吧!我去叫校长过来”庞弗雷夫人在贝琳达身边这么说着,她给了贝琳达一瓶魔药,提醒她等会记得喝

  

  黑发少女打开瓶盖嗅嗅,这熟悉的苹果香,不愧是庞弗雷夫人熬的魔药,不过她和西弗勒斯还是比较喜欢把魔药熬的难喝点,不然的话他们怎么会知道生命的可贵

  

  她把苹果味的魔药喝完,一个人躺在床上玩着手指,这里实在是太无聊了,连半个受伤的学生都没有,她郁闷的在病床上翻来覆去……直到医疗翼的门把发出转动声

  

  门外有三个人的说话声,那三个人贝琳达可熟悉了,她期待着两个父亲的到来,当然还有西里斯伯父

  

  _____________________

  

  “雷尔,你怎么还跟那条鼻涕精混在一起,小心自己也变成一条鼻涕精”

  

  “蠢狗,你来干什么? ”

  

  “要不是邓不利多校长的要求你以为我想看到你这只鼻涕精啊! ”

  

  “好了,我们先进去吧!”

  

  原来幼稚的争吵从这么早就开始了,趁着无聊的空档贝琳达把整间医疗翼摸过了一遍,她也发现了,这不是她的时空,而是……过去,那个大家都还在学院就读的过去

  

  终于不只是西弗勒斯他们进来了,连带着的是邓不利多校长、麦格教授、还有一个人,贝琳达不记得他的名字了,不过她倒是记得西弗勒斯常常在背地里称那个人为老海象

  

  “邓不利多校长,到底为什么要把我们叫到这里”西里斯首先询问了,他魁地奇才打到一半而已就被叫走了,没有个正当的理由,詹姆他们肯定会狠狠的嘲笑他一番

  

  “呵呵呵,这件事还是让这个孩子和你们解释吧!能麻烦你和大家自我介绍一下吗?”邓不利多回头看向还在研究自己双亲的贝琳达,她惊了一下,不过还是自我介绍说

  

  “贝琳达·斯内普·布莱克,来自未来,请多指教,我是西弗勒斯·斯内普和雷古勒斯·布莱克的女儿”

  

  _____________________

  

  安静,三个人很安静

  

  西里斯是完全沉默了,简直是遭到石化咒的摧残、雷古勒斯的双颊发红,整个人的头顶都快冒烟了、西弗勒斯的脸则是黑的,和坩埚锅底一样黑

  

  “嗯?怎么了”贝琳达疑惑的看向三人

  

  “哈…哈…那个啥,詹姆在叫我了,我先走了哈”西里斯以跑百米的速度离开这尴尬的现场

  

  “这简直是​​胡闹”西弗勒斯黑着脸红着耳朵,他是第二个离开的

  

  “放心,我一定会让贝琳顺利出生的”雷古勒斯握住贝琳达的双手语无伦次的说道

  

  “这还真是”邓不利多摇摇头,他看着眼前的一切,和麦格教授离开了医疗翼,并且把贝琳达托付给斯拉格霍恩

  

  _____________________

  

  贝琳达看着一前一后离开的双亲,暗自下定决心

  

  【贝琳达,你已经是个的大女孩儿了,该自己凑合自己的双亲了】




评论(2)
热度(9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米克meek | Powered by LOFTER